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「等3小時把我們當瘋子」天空步道塞爆 排隊釀糾紛

信貸車貸銀行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

南投「中寮天空步道」,上個月剛剛開園,卻因為入園人數的控管不當,預約團體和散客擠成一團,遊客抱怨排隊三個小時,把我們當瘋子嗎?!當場跟工作人員,爆發口角。工作人員說入園的排隊方式分成網路預約和排隊兩種,當天一次來了四十幾輛遊覽車,造成接駁車不足現象,因為惹得遊客不滿,但遊客抱怨已經等了兩、三個小時天氣又這麼熱,開開心心來玩,根本是一種折磨。

遊客:「你讓我們等兩三個小時,把我們當瘋子嗎?我沒有罵你,是你先罵我、是你先罵我的。」上個月才剛開園的天空步道擁入大量遊客,遊客不滿園方人數管恐不當,怒火汽車貸款高雄甲仙汽車貸款中燒,雙方當場吵起來場面火爆。工作人員:「麻煩你們上網去投訴,如果有任何意見麻煩你們謝謝,我叫謝彩吟、我叫謝彩吟,麻煩你們,如果你們有問題要投訴麻煩你們上南投,我們中寮鄉公所去。」

工作人員承受不注遊客的怒火情續也大爆發,直接報上自己的名字怒嗆願意接受你們的客訴,遊客沒想到工作人員反應這麼激烈,當場傻眼,不過也認為園方應該要拿出應有的服務態度接待遊玩的遊客,接著雙方又是一陣互罵。遊客:「你是這裡的工作人員,你在這裡服務就要做好你的態度。」

遊客、工作人員吵得不可開交,事件傳到中寮鄉公所,應該是工作人員疏忽,但也澄清應該是雙方面都有誤會,希望遊客心情能夠平復一些。中寮鄉公所民政課長林文遠:「搭車的那個號碼牌只發一張,因此疏忽只發一張。」

天空步道剛開園,一到假日都是當地熱門景點,沒想到遊客開開心心來到這邊卻因為排隊引發糾紛,搞得大家敗興而歸,鄉公所表示將加強工作人員教育訓練,另一方面也考慮增加接駁車班次疏通遊客量,畢竟人氣景點遊客一多加上天氣悶熱,火氣總是比較難控制,欣賞美景吵架收場,沒有人開心得起來。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等3-時-們當瘋子-天空步道塞爆-排隊釀糾紛-06022915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kinsk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